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得空来转转~~

魁の续状态~!

前阵子~衰到...懒将!!! iPhOnE ,家进贼,被偷,...SatiO ,也被偷...walan,痛到~~得用回laoya电话!~~~可怜
今年16岁了,可以考motor 了~~呼呼,虽然没有驾车的开心,不过我又更自由啦!
买架scooter~一定要改到“小绵羊”将。。哇卡卡卡!MoTOr 应该是姐cash买给我吧~免愁,ty啦
要拼命赚钱了啊!!! 17 岁驾大车的少爷梦,不曾忘过!!
New HonDa MuGen CRZ CiViC !!! 等我,我来着 !!我不会让你等久的,不驾你我还有ViOS~
家里,做不了亿万富豪~没关系,一定要做到百万富豪!差不远の,不难の!

魁の续感情~!

最近感情好转了哦~
有桃花了哦~~
遇到了个女孩,对她超有好感哦...
偶也跟他表达了我的感觉
她让我等,等他的答案= =
~这刻,我等了好久~!我一定不会再那么轻易让她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